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7.03

昌盛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林育璋 合十推薦

2020年是整個國際時局非常不好的時間點,上師於這個時局舉辦連續十五天「中元齋天大法會」暨「一零八陸海空佛母大法普施萬靈」活動,由全球性的肺炎疫情,還有許多災禍,導致整個經濟盤影響衝擊很大,可想而知,此時,我們需要非常大的功德來讓我們磁場、人心、局勢安定,如此經濟才會安定。
「綠財神」和「紅財神」是屬於國家領導階層;「綠財神」是國家政治管理政策的族群,「紅財神」是穩定經濟盤的部分,若是這兩個族群不穩定,就會造成社會、國家的動盪。
因此,呼籲各地長官、企業主們一起來響應齋天法會和陸海空普施萬靈活動;大家一起來做功德護持,利人利己,增智慧植福報。
連續十五天的大法會,能夠提升功德力,普度萬靈,消除整個障礙;當福報增長之後,就可以穩定經濟盤,只要經濟盤穩定,國家和社會相對的就會穩定,有了穩定的國家,經濟主、企業主才有生存的機會與空間,這是一個善的循環,非常重要。
所以十五天的中元齋天大法會,我們大家手牽著手共襄盛舉,一起來護持獻供,使法會能夠順利圓滿完成,功德力大提升,讓2020年所有不好的運勢和業障消除,做一個大轉換,迎向新未來。
誠摯邀請大家,在通霄舉辦為期十五天中元齋天法會,期望大家一起將善行推廣出去,讓更多人來累積功德福報,成為穩定社會安定的力量。
 
洽詢專線:
0909 - 317777
0919 - 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