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7.03

孔雀開山功德會 陳惠玟 會長 合十推薦

為什麼我會承辦五場中元齋天獻供功德,以及未來下元齋天也會持續護持?
最主要是從去年2019年4月,協會第一次舉辦「一零八陸海空佛母大法普施萬靈」的活動,雖然那一場我沒有參加,但是透過文書組所製作的影片和文宣說明中,看到整場法事的過程與意義,使我很感動,在那時,我就決定也要報名成為獻供功德主。
 
這個一零八陸海空活動總括來說就是「冥陽兩利」。「冥陽兩利」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實則不然,在上師主法之下,整個法事的儀軌,佛母、蓮師、上師的慈悲,還有專業熱心的服務小組都令我非常讚嘆,那種感覺好像在辦喜事一樣歡騰且慎重,有形無形都受益,賓主盡歡。
 
我自己主辦第一場陸海空是在坪林「南山寺」,那天上師指示功德主要做大禮拜懺悔、又做煙供供養、還有很多施食,以及持誦經典,最後將所有功德總迴向給無形,學到的法事及儀軌、功德全部都做到了,我覺得好棒、好豐富,這些就是上天要教我們相信佛法!意義實在太大了;在那一場之後,我就開始規劃接下來的陸海空活動我要怎麼跟,因此,後來就決定用家人的名義再報名成為功德主,繼續承辦法事。
 
一路以來,雖然我不認識法界眾生,但是我卻可以透由陸海空普施萬靈的活動,廣大供養佈施來超度祂們,或者是將這些功德迴向給我們的冤親債主,用行動來感動祂們來成為我們的護法,讓我們在各方面或是在修行上都很有利,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我覺得意義甚大。
 
2020年1月上師又舉辦「新春上元齋天大法會」,這些陸海空和齋天的大功德,讓我向前躍進、給我啟發的機會,每一場對我而言都非常有意義。在此,我真心建議大家:「做供養、做功德,不要多想有錢沒錢,大錢大供養、小錢小供養,這是對的事,儘管隨喜做就對了!全心全意去超度萬靈,將最大的心意和功德迴向給萬靈,最後一定會有收穫。」當第一次齋天大法會的最後一天圓滿之際,那些攝影機拍攝到好多神奇的畫面,當下我就知道許多無形眾生都被超度了,是我們參與的法事及供養,讓這一切都變成真實,真是太有意義了。
 
我想邀請更多功德主一起來響應,護持陸海空普施萬靈的純善活動,這是一個更高層次的境界及利眾,像我一樣打開智慧就有獲益,會跟著法一直往前走,努力圓滿中元齋天和下元齋天的法事,萬靈就會護我們,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洽詢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