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3.31

相信金庫的力量(副會長 惠玟菩薩)

大家都知道因為疫情而實施鎖國政策對我而言,是有非常大的影響的。

我是做漫遊服務生意,因為全球各國開始鎖國政策,我的生意從一個月二十多萬人出國,降到現在不到一千人;這意味著,因為大家都不能出國了,所以我的生意才一個月就掉了幾千萬。

可是為什麼我還老神在在,因為我還有別的生意,這都是有跡可循的,因為去年內地年中間的限台令政策關係,限制陸客來台,由每月入台旅客漸漸減少的跡象顯示,讓我們警覺到今年的營收預算必須要減少,因此從原本可能會賠幾億以上的狀況,到現在可能是近億的損失,Gap少一點。還好,這是一家大公司,可是有多少中小企業能夠像我這樣?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自己的生意目前也沒受到什麼影響,又或者A生意不好,但還有B生意可以進帳,大家千萬不要這麼想,因為全球的經濟在運轉是連動性的,我們永遠不知道什麼產業未來會怎麼變化,是變好?還是變更差?就像這次疫情,誰會知道才過個年,就變成這樣,而且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好似一洩千里,不可收拾。

難怪上師在過年前就一直叫我們過年要辦齋天,不准出國;結果就是:還好有聽上師的話沒出國,不然就是染病,要不就是被鎖在國外,回來還要被隔離。事實上這一連串的事件應證,就讓我們不得不相信這個法,

上師開示:一個金庫的能量最少以十倍放大。雖然有更深奧的法意、很多天機上師不適合洩漏,可是我們聽話照做就對了,無論有沒有能力,我們都要努力去做,因為當我們在做的過程中,就在無形中幫我們解業,也解全球的共業。例如金庫,金庫就如同我們的金鐘罩,只要我們深信金庫的力量,它就會罩住我們,讓我們可以面對未來深不可測的變化。

2020年3月29日 副會長 惠玟大菩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