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3.23

擁有財團的大老闆也需要神助(王薪榕菩薩)

當第一個私人企業金庫成立時,有幸得知一個金庫就擁有一個小型金字塔的能量,可以穩定居家、辦公、小環境大環境的磁場,實在很興奮!其實,無論是有形的我們,還是無形的法界,都非常需要好的能量來運行!

 

以前在職時,知道一些大企業家都很低調的花大錢為祖先找風水寶地,為陽世造生基。為什麼說花大錢?因為找風水地理老師是一筆錢,購置寶地又是一筆錢,裝潢設計也是一筆錢,三個合起來就一大筆錢了!一般的市井小民哪裡能承受的了呢!好的寶地都讓大財團、大企業主搶先一步,怎麼可能輪得到小老百姓啊!所以人家當大企業主,我當勞工!

 

能擁有財團的老闆、大企業主,他們的頭腦、思惟都是頂尖的,不是只有靠學識、專業能力、靠人脈、靠品牌、靠信用、靠資金⋯⋯⋯更重要的是,還得靠神力、靠強大的能量!

 

「金庫」,就是宇宙間最大、最乾淨的金錢能量!擁有金庫,小老百姓也能與大企業主一樣,共同擁有珍貴的好風水、好地理,千年難得的福藏寶地!這都要感恩佛母、蓮師財神和上師!

 

為什麼?因為一位有慈悲喜捨、有智慧、威德力德高望重的財神爺 ─ 上師,不是我們用錢能找到的;上千年的福蔵寶地是我買不到、也買不起的;上千萬等級的裝潢設計,是我無法獨自消化的……

 

林林總總,就從一個金庫、五個(五行)、七星八卦、十全十美、十二元神光彩、十五個舞動宇宙金流的金庫!這絕對是我可以做的到的!

 

想和財團企業主一樣擁有無限豐富的資源嗎!學學他們趕快來「造金庫」吧!

 

王薪榕菩薩 合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