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3.23

金庫是法的結晶功德總集(珮琪菩薩)

記得之前在2018年2月期間,協會出版了《紅財神心思維》這本書,上師在這本書裡有開示,有很多關於金庫的內容;還有在協會所舉辦的「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的功德累積世金庫示現的契機,也因為做對事,善心善行的福報無量累增,因此獲得蓮師財神的加持,在這個動盪不安的時空賜予我們財神法寶。

 

功德主恭請蓮師財神金庫,蓮師財神即會加持這些功德主,當大家對未來面臨的困境還沒有警覺時,蓮師財神就會給金庫功德主一些靈感和做決策的正確方向,讓金庫功德主能夠搶先優勢,比別人更能夠因應新時空、掌握新趨勢,因此,上師也曾開示過,企業金庫也是智慧財。金庫功德主本身也要行善事的觀念與作為,落實財神「慈悲喜捨」的精神,蓮師財神就會加持。

 

有一位功德主分享,自從他造了企業金庫之後,公司近期投資零失誤,現在這個經濟局勢劇烈動盪的情形下,是非常不容易的。還有很多金庫功德主自從恭請了企業金庫之後,不論是生意或是投資變得很順利,因為他們相信法,懂得運用法的力量,所以,大家趕緊來加入造金庫的行列。

 

上師不斷的說,現在佛母要賜給我們福報,其實,這都是因為上師帶領弟子們修持多年所努力的成果,他們奠定了紮實的基礎,累積了大功德,才有今日我們享受這些法的成就;而金庫就是這些年修法的結晶,也是累積所有功德的總集。「無極高磁能伏藏寶庫」五千個金庫,等於五千個法的正量在這裡,只要我們有金庫在其中,就等於被籠罩在這五千個正量之中,這是千載難逢的機緣,請大家要順勢而為、好好把握。

王珮琪菩薩 合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