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3.23

企業金庫讓公司磁場穩定(林慧娥菩薩)

當初造金庫緣由:

當時對造金庫,剛開始我真的沒概念,但我實在太喜歡佛母了,因此那時便跟上師請一尊佛母回公司,希望能夠穩定磁場。

 

慈悲的上師知悉我的工作和財務有關,服務的對象多數是企業主,鼓勵我將會議室改成企業金庫,讓企業主來造金庫穩住企業主金錢能量,當下我雖不是那麼了意,但心生歡喜,就這樣子造了企業金庫。

 

金庫見證和心得:

造了金庫之後,每天看著金碧輝煌的金庫佛堂,心生歡喜感覺能量滿滿。

我的好友中傑和秀鸞造了五行金庫後,前者投資獲利,後者事業趨吉避凶,不到一年,兩人自己也都造了私人金庫,而且數量比我大一倍多,真的不可思議。另位好友幸娟工作室每天預約滿滿,同修玲瑛和惠玟即將在無極殿造大金庫,這些都是五行金庫功德主。金庫不僅能幫助企業主鎮住並增加金錢能量。企業主最怕就是財來財去,白忙一場。

 

每次進金庫上香,心神特別安定,好多客戶都說我公司磁場特別穩定,我也喜歡約客戶在公司談業務,特別容易有共識。天靈靈地靈靈金庫大滿盈,造金庫穩定磁場利益眾生功德無量,往生者在另一國度也會成妙月,好處多多,妙不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