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3.23

錢仔錢孫都會回到身邊(高鴻真菩薩)

「金庫」真的很靈驗,在佛母、上師、世尊滿滿的加持下,請回家之後,我就把金庫先暫時安置在木頭櫃裡面。有一天半夜十二點突然想到我的金庫還在木櫃裡,就起身將金庫請出來再重新供奉好,然後每天經過時,就會對著金庫持念雨寶心咒(嗡 瓦素 達咧 司乏哈)。

令我很意外的是,我公司的展覽一次要四天,業績通常需要破百萬才會有盈餘;可是這次業績不只破百而已,竟然還乘以三倍之多的業績滿載而歸。以前還未請金庫之前,客戶都是奚奚落落的,但是請金庫之後,常常一次就進來很多組的客戶在等待著我們服務。

別的公司都是要去找客戶,我先生都是坐著等客戶來找他,所以金庫真的會讓我們貴人顯出、左右逢源,讓我們俱足很多正量,這些正量就會吸引錢子、錢孫回到我們身邊。鼓勵大家一定要相信金庫的能量,認真做功德,隨時跟法互動,勾招宇宙正能量;而且不能忘記要將這股能量佈施給法界,散發善的力量,就會不求自得,感恩這個道場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