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3.22

金庫功德冥陽兩利(秀鸞菩薩)

◎一盛角鋼鐵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黃秀鸞 合十推薦

我先生去年2019年5月往生,在他往生之前幫他恭請了三十六座金庫,先生往生後,我有持續在山上幫他設置壇城;上師到企業金庫修法,當唸到佛母孔雀明王大法時,只有我先生金庫的燈光一直跳動,閃爍不停,後來請示上師,上師說先生有親臨現場,並且有接收到這份功德。聽到這消息時我和我的孩子都非常感動,尤其是我兒子聽到這消息內心特別感動,畢竟肉體已經往生了,還能夠回來到金庫的壇城,也算是我先生有很大的福報。

 

我很感恩佛母,上一次上師來到企業金庫修法,我有邀請我的一位朋友,他平時有在拜母娘,也曾跟我分享我先生於生前很聰明,因為他有接受到佛母的幫助,所以藉由一些顯化來讓他人知道金庫的功德,讓更多人知道蓮師財神金庫是冥陽兩利,對這個法更有信心,恭請金庫真的會讓金錢能量不斷嗡啊哄放大,並將功德供養法界,富足豐盛。

 

恭請金庫真的會讓金錢能量不斷放大,我的企業金庫在臺中,那我本身住北部,我都是用觀想的,然後將功德供養法界,所以金庫確實可以將財富的能量倍增,「無極高磁能伏藏寶庫」啟建後,我還是會持續恭請金庫,造金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