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3.20

找到心裡的歸屬(張惠琪 菩薩)

記得,在聖地的新春齋天法會圓滿之後,我幸蒙上師邀請,跟隨上師和專業團隊到兩處企業金庫去修法,在企業金庫裡修法的兩次經驗令我驚訝、畢生難忘。

第一次金庫修法經驗
在上師要準備開始金庫修法時,有一個身穿紅肚兜、綁著兩個包包頭的小朋友一直摸我臉,然後跟我說祂想要吃蛋糕、喝舒跑。我跟功德主說明這個事情後,功德主就馬上去買回來放在供桌上。

等到修法圓滿時,上師就笑容滿面的說功德主很有福報,因為運財童子帶著滿滿的金銀財寶來到功德主家;原來,那個吵著要吃蛋糕、喝舒跑的小孩,就是運財童子啊!我看到的情景和上師說得不謀而合,上師說蛋糕代表元寶,舒跑代表要錢就要跑,原來這是有意義的,功德主真的好幸運、好有福報。

第二次金庫修法經驗
金庫修法的儀軌非常莊嚴慎重,尤其是在整齊有序的呈供儀式中,我突然看到有好多好多很活躍、像卡通影片小精靈的白影,一個個排列整齊的從我身旁走過去。在那當下,我心想:「該不會是這座企業金庫功德主家的祖先吧?如果是的話,可不可以現身給我看看。」心裡才正起了這個念頭,其中一個小白影就馬上幻化為一位親切和藹的老奶奶形象,面帶滿足笑容的走出去。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造金庫、恭請上師修法加持的功德,竟然那麼龐大,這一座金庫不知造福了幾代的祖先們,難怪功德主家運這麼興旺、事業一帆風順。

在我還沒有跟上師結緣之前,訂了一個夫妻塔位,一個靈骨塔位擺放的地方,約莫只有二本佛經大小的位子,光是這樣就要價約150萬元。如今我恭請了一百零八個金庫,功德金才多少?根本無法比較;我真後悔沒有及早認識上師,能夠造金庫真的是我們賺到了。

假日,我們全家人回到聖地恭請金庫蓋金幣時,上師邀請我們一起到即將要安座金曜佛母的無極高磁能伏藏寶庫去參觀,我一走進那靈山寶地時,我整個人都被這場景感動了。整片山頭放眼望去,雲霧縹緲、縷縷陽光穿透了綠葉,絲絲細雨如輕紗般輕柔的披在我身上,那如詩如夢的美景,彷彿走進了天堂。

這靈山寶地接收了日月精華的滋養,每天二十四小時的煙供供養和誦經加持,磁場非常乾淨強大。琪淇法師問了我先生:「舅舅,您看了還滿意嗎?」我先生回答:「這已經不是用滿不滿意可以形容了,因為我找到家了,找到我心中的歸屬了。」

所以在那個當下,我們兩夫妻就馬上決定要全家造金庫安置在這靈山寶地裡。


張惠琪 林醫師夫人 合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