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3.20

大家共同來建造金庫(林醫師 護法)

人擁有身體的能量與DNA(靈魂)的能量、能量流被擾亂就會產生疾病 ,疾病包括身體,心理與靈魂。能量可包括-可看見的可感覺的到的和不可看見不可感覺到的;可看見的如體溫、身體的消化及吸收,看不見的就是靈魂波。

金庫的目的,就是希望能產生能量波來調整導正上述這兩種能量波。聖地的地理位置特殊,何謂風水好?簡單言之,就是電磁波聚集之地、藉著這種強的電磁波啟動金庫能量波,再藉由每個人特殊的DNA(指紋)靈魂波密碼產生傳導、輻射的作用。經由此帶給個人身體靈魂波的調整、交流,達到增長智慧的目的。況且聖地不停的在修法,加上個人本身的修法,發出的《嗡》音聲頻率有加強的作用,長此以往對於身體、心靈的提升調解可想而知..........

人生的境界分三個層次
第一層次求生存及生命安全;第二層次提高生活品質包括食衣住行;第三層次人格價值提升包括個人當肉身不存在的時候能為家庭、家族甚至宇宙留下什麼……


以這個著眼點,金庫是不能錯過的一個選擇,況且有生之年能夠參與聖地的開山建設,這是多麼殊勝的一件事。為什麼?以下有兩個重點:

第一,「無極高磁能伏藏寶庫」要急著啟建?因為這是上天早就已經安排好的計畫,就是要在這個時間點示現,不是湊巧,也不是上師急著要蓋,這是上天既定的規劃,上師只是要按照上天的指示,排除萬難去做出來。

第二,「志在參與,不在多寡」。因為每個人的經濟能力不同,不管有沒有錢,建議大家都要造金庫;這是開山的機會,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多麼的殊勝啊!而且今年因為肺炎疫情嚴重影響整體的經濟盤,而這只是經濟崩壞、財富重組的開始,我們現在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肺炎疫情爆發,導致許多相關產業受到嚴重牽連,如同骨牌效應一樣,我們不可不慎。

金庫除了能夠幫助自己穩住不被波及,更能幫助大環境不再惡化,希望大家發揮眾志成城之力,共同來建造金庫。

林醫師 護法 合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