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3.20

金庫就是智慧財(副會長 陳惠玟菩薩)

記得在新春齋天活動結束後,上師曾在一部影片裡面開示:「各位同修家人們要恭請金庫喔!也希望大家邀請周圍的朋友一起來造金庫,因為從明年開始整個大環境會......」,這一段話的意思就是上師鼓勵大家要造金庫,因為明年經濟會大動盪、宇宙財富分配會重新組合。

一路以來,上師說的話一一都在應證,這是上師「先知先覺」在說的話,因為上師其實在齋天之前就已經說,2020年庚子年整個世界的經濟盤一定會很慘,而那部影片又是2020年之前錄製的,所以那些金庫影片就是證據。上師又開示說:「造金庫有兩個目的,一個是希望善的能量持續放大,如果我們造了金庫,可以安置『無極高磁能伏藏寶庫』時,就是先把我們的能量放大,放大之後呢?就是第二個目的『無極高磁能伏藏寶庫』建設要幫助大家引渡家人和佛母結緣、全家修行,這是最快速的方法。」

因為當我們造的金庫放在安置五千個金庫的『無極高磁能伏藏寶庫』裡面,就會有五千倍功德,能量一直日夜運轉,六親眷屬在無形中會被這強大的正量磁場吸引;當親人看到金庫的示現而感動時,那就證實我們所有做的都是對的;漸漸地,六親眷屬能被我們的用心而感動。

接下來你我一定要撥冗時間來修法,財富能量就不斷地因為持續修法而運轉;當你幫他人金庫修法能量放大,他人也會修法幫你的金庫能量放大,大家在一起修行,修行的功德聚資和財富能量也在跟著加倍放大。

我之前有分享過一篇文章:明年就是今年2020,所以我們現在的見證剛好是武漢疫情影響了經濟,尤其是製造業、旅遊業、餐飲業、零售業…等,經濟真的在洗盤,會是全球性的經濟影響。如我們說的「新時空」與「舊時空」已分界,所以上師的齋天是為了個人、企業、及台灣在創「新時空-收-用金庫守住」,也就串起來了。企業主及個人造金庫,就是要讓大家與未來新時空接軌;我們做齋天法會及設DIY金庫,就表示在收新時空,要重新開始。

財神時空要示現,是要先死路一條後,做不一樣的,這就是上師專說的佈陣,設置金庫,建設『無極高磁能伏藏寶庫』這片聖地,也是未來逃命的地方。所以我們現在出去推廣金庫功德,有遇到中小企業時,就要趕快邀約那些企業主來造金庫,一路、五路、七路八路、十路、十二路......金庫都是他們的財源,有做才有希望。

請要記住,除了金庫功德主們實質可獲得有形財富之外,造金庫=也有一個無形的存錢筒=也等同觀想住在黃金屋~

《金庫就是智慧財》。協會所有的文宣還有上師所開示的法語,我們要懂得融會貫通,前提是一定要先造金庫,金庫裡蓋手印的金幣,每一枚都是功德,你一定要相信這個意念是對的,如同上師開示所說的:「毅力、行動力」,從一開始,讓自己法身慧命和財富能量不斷累積、增強。

副會長  陳惠玟 合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