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17.06.29

台灣公益巡迴祈福大法會應供法供養

邀大眾隨喜拜佛結法緣,種種利益眾生的方式,就是落實佛母救度大法的作為

舉辦應供法供養一次就夠了嗎?當然不是!應供法供養不但可以考驗各位學法的心,消除障礙之外,還可以長養各位的慈悲心,舉辦應供法供養成為主供的功德主不是只有為了自己,而是要為了所有六親眷屬,以及你們關愛的人,身為身為應供法供養主供功德主,可以邀請家中的父母、長輩、子女,還有兄弟姊妹們一同前來共霑法益,讓他們跟佛母結緣,來佛母座下修行,把佛法帶入家庭的一個法門。

應供法供養的功德非常深遠廣泛,法供養主供功德主可以為父母親健康延壽祈福、可以為子女心性智慧祈福、可以為超度家業、祖業祈福……等多種意義與功能,所以舉辦應供法供養可以展現自己對父母的孝心、展現對子女的慈愛心,還可以展現對先人緬懷感恩的心,不但如此,舉辦法供養還可以引領自己關愛的親人們、朋友們、職場上的同事們一起來隨喜拜佛結法緣,這些種種利益眾生的方式,就是落實佛母救度大法的作為。

公益巡迴大法會應供專線:0921-46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