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2.03.30

七寶壇城舍利寶塔

上線修法傳法音
布下佛母慈悲的天網地網
為下一代創造幸福新生活
透過ZOOM線上修法開視頻、開聲音,以及線上供養布施的殊勝善行,廣傳到每一個家庭、每一個地方,使自家及週圍環境的磁場提升、淨化更新,令每一片土地都充滿正能量,即是在布建無形「金字塔」,給予「地磁」更大、更穩定的力量。
尤其是有安置「七寶壇城舍利寶塔」的大愛功德主們,上師在聖地修法的能量均傳遞到各塔所在之處,諸仙眾佛、龍天護法、天龍八部都在護佑著當地及週圍磁場的安定;因此,各寶塔功德主們要更加精進修法利益地方,這是大妙月長者的風範與發心。
現在只要運用手機邀約親朋好友,不論分海內外,大家一起打開視頻、開聲音上線修法,即相當於在天界傳法音;這是布建天網、地網保護地球的大愛心,也是佛母慈悲智慧,能令人民平安,安居樂業、世界和平、地磁穩定。
在疫情之後,若人們的心靈能夠脫胎換骨、重新設定轉變成功,新人生、新世界、新成就即刻到來。我們在為誰努力?我們在為誰改變?我們在為誰創造?把人間淨土、蓮師秘境打造圓滿,交給下一代孩子,這是身為佛母及蓮師海會眷屬的責任,我們一起加油!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慈悲開示法語
加入ZOOM線上修法開視頻、開聲音,邀請您一起 「 1 + 1 」,邀請更多人上線,「把有形的託付給佛母守護,將無價的福報留給自己。」
☎️服務專線:
0919-983318
0909-317777
🦚ZOOM會議上線方式聯結:
1.請下載「ZOOM 」APP
2.點擊下方網址
🚀會議室密碼:88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