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8.17

用公益正量來改變人們的因果關係

公益巡迴隨行筆記

中元齋天供佛祈福法會

用公益正量來改變人們的因果關係

中元齋天供佛祈福法會兩項大型公益活動即將於8月22日展開

台灣行腳大禮拜,集結上百位大禮拜行者用五體投地大禮拜禮懺天地,禮懺功德迴向法界超度萬靈,淨化禮懺過的每一寸土地,調理地磁為台灣祈福。

齋天供佛祈福儀軌,兩部救世經典與大眾結緣

「佛母大金曜孔雀明王經」護國息災超度萬靈之大法,現正值全球疫情蔓延、氣候詭譎、人心不安,齋天祈福期間邀請各地大眾同來修持正量功德迴向地球母親,公益善行正量倍增,廣大正能量為台灣祈福。

「雨寶陀羅尼經」是一部以妙月善行,為民祈求富裕安樂之大法,全球疫情衝擊全球經濟,雨寶大法三施法供養創造廣大功德力,行者學習財神慈悲喜捨精神,佈施法界眾生永離惡道,累積清淨福慧資糧,良善功德迴向台灣富裕祥和。

公益祈福法會是一項改變人們內在磁場的一項正量活動,歡喜的付出過程中,不管是力佈施、財佈施、法佈施等,都在與因果產生良好的互動關係,每天不斷累積善的循環時,身心靈的負面磁場漸漸代謝,無形中也在創造自己好的因果關係。

一場公益法會學會了

面對因果

接受因果

創造因果

中元齋天祈福專線;0909-31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