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7.03

「冤親變護法」強大的感受力量 惠琪菩薩 分享

「冤親變護法」強大的感受力量
 
昨天的千年古道之行,可説是我接觸靈性以來最強悍的一次感受......
之前一直聽上師說,千年古道上有非常多的古靈,祂們非常的開心等待著我們,以大禮拜功法去超渡祂們;其實在這之前,我一直不太明白,為什麼只是這樣拜就能超渡祂們。
經由昨天朝拜的集訓之後,我明白了這個道理。很多事情,我們聽上師講解過上千次有關千年古道及古靈的事情,我們卻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無法體會到底有多神聖、多重要。
「自己必須親身去經歷、去體驗,才能真正了意。」
今天想與大家分享是:昨天不管我們拜得有多累、多辛苦、多不舒服,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我們共同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雖然我們不是神、佛,但是我們藉由「法」,做了一般凡人做不到的事⋯⋯藉由「法」以及大家的力量,與法界眾生結了善緣。
我想,這就是上師常說的「冤親變護法」,昨天因為朝山而深深體會到了這一股無形的力量;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千年古道將會是一片人間仙境修行的好地方,期待下次千年古道朝山行,能集結更多的勇士,集結更大的力量,為法界盡一份心力。
報名專線:
0919-983318
0909-31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