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2020.07.03

這是真實的親身經驗 千真萬確(周仁鉞大護法)

再次強調,這真的是我親身的體驗
我是分享真實發生的事情,千真萬確
 
因為渝淇的關係,我於三年前跟協會結緣;這三年來,只要是參加活動,我通常都是人到、心沒到;要不就是在外面晃來晃去,假使偶爾進到佛母天子殿裡聽分享,坐在台下的我,心早就不知道飄向哪裡,又或者是常常質疑台上分享的人:「你說的是真的嗎?這簡直是天方夜譚。」
 
我在九歲的時候就離開了台灣,在國外求學十多年回台,接著就在外商上市公司就職,工作非常順利一路扶搖直上,目前職位很高,人生很順遂。因為這樣長期受西方教育和環境的影響,我什麼都講求科學、什麼都要驗證和數據。
 
今年五月份,我母親不小心從二樓掉下來,當時有人緊急打電話請救護車將我母親送到「三軍總醫院」,後來我接到通知,就心急如焚的趕到醫院。
 
我母親背部受到很大的創傷,脊椎的傷口血流不止,輸血輸了近4000cc,情況非常危急。這時,渝淇就趕緊打電話請示上師,上師交代我要到醫院門口跪著,向自己的祖先稟明;當下,我也管不了這麼多,就照著上師說的做;當我稟完後,護士就告訴我母親傷口的血已經止住了,真的是很神奇。
 
從事情發生、急診室急救、送到加護病房,中間已經過了40小時,母親全身插了管子,靠機器維繫生命。後來渝淇請示上師該如何是好,上師說母親情況很嚴重,因此指示要為母親設壇,還開了許多功課(念經、大禮拜……)要我們每天做。
 
因為這樣不間斷的做功課,我母親就出了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之後,我做功課部分就變得比較鬆懈了,一旦鬆懈下來,我母親的病情又馬上出了狀況,她的呼吸出現了很大的聲音,然後又被送回加護病房插管。
 
我請示上師怎麼會這樣呢?上師要我點七盞燈,並且要我每晚守燈。這一個星期,我不只點了七盞燈,我還報名了上師殿晨間早課的法供養修法,每晚守燈、晨課的修法,終於我母親甦醒,轉到普通病房,醫生說我母親的氣管自己會張開,目前恢復情況良好。
 
經過了這次事件之後,我終於深刻的體悟到這世間有許多未知強大神奇力量,是科學無法解釋的,我們不得不承認。
 
還有,與其買房、買車、買名牌……倒不如為父母多做一點功德,因為親人是無法用錢換來的。爾後,我將以更虔誠的心禮敬三寶,願意盡我所能供養佈施,迴向宇宙間所有無形眾生、冤親債主,願他們早日離苦得樂。
 
感恩佛母、感恩上師、感恩渝淇、感恩所有的同修家人們
 
洽詢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