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雨寶陀羅尼大法

能成就你滿願   使你被無量財富包圍

 

◎《雨寶陀羅尼經》是一部充滿愛的能量慈善溫暖的大法

大家都知道《雨寶陀羅尼經》,在這部經典裡說道:佛陀時代有一位妙月長者因深刻體悟到自己周圍的六親眷屬,以及人世間的眾生受到貧窮、病痛之苦,於是他發起了大悲心向佛陀尋求解決之道,祈願貧窮困苦之人能夠得到財富,祈願飽受病痛之人能夠重拾健康。佛陀知道妙月長者的大悲心念,於是為他演說解脫之法,即是能夠勾召宇宙財富的《雨寶陀羅尼經》這部殊勝經典,以及傳承《雨寶陀羅尼心咒》。

 

妙月長者得知佛陀傳承的解脫一切苦難、獲得財富豐饒的宇宙大法之後,隨即升起了信心,不但自己如實修持,並且還為大眾廣為宣說、大力弘揚,久而久之,因為這樣的大愛心,妙月長者自己在無形中也獲得無量功德和無量財富,最後流傳到後世成為大眾學習的榜樣。

 

德高望重的妙月長者對佛陀清淨的信心以及對眾生的悲心,他修持《雨寶陀羅尼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眾生,所以從這部經典中我們可以了解到,《雨寶陀羅尼經》不但是一部宇宙的滿願大法,更是一部充滿愛的能量、充滿慈善溫暖的大法,所以大家應該要用關愛的心為大眾、為親人以及為自己來精進修持才是。

 

◎全心全意地投入每一件法事,  讓自己擁有大福報、大財富

你對法有沒有信心?要如何才是信心的展現呢?首先你一定要學習妙月長者的精神,將法落實在行動中,例如:開運。當你一直不間斷的行大禮拜禮時,你就是在用最誠摯的心學習超越自己的障礙,然後將功德迴向給所有一切眾生,為所有一切眾生來祈請;若是你心心念念都能體會眾生之苦,為眾生而求,不是為了自己,那麼諸佛眾神、龍天護法都會加持你,成就你滿願。不但如此,你還要去廣傳,廣傳給所有你認識的人,讓他們也能因此了脫世間一切違緣障礙之苦。

 

你知道雨寶陀羅尼心咒這個勾召財富的大法威德力有多大嗎?雨寶陀羅尼心咒的威德力比雷電的power還要驚人,是你無法想像的。簡單的舉個例:我們一般家用電的電力,就好像零錢;電線杆的電力,就如同千元大鈔;閃電的電力,就如同支票。由此可想而知,倘若你沒有大福報、大財庫,當宇宙大量賜財下來的時候,你又該如何留得住、守護得住這些財富呢?所以各位學法弟子一定要懂得開竅,每一件佛事、每一場法事都要全心投入,盡心盡力,連小細節都不能忽略,如果你不能俱足擁有宇宙財富的資格,那麼你所想的、所要的都將是無稽之談,只是妄想而已。

 

當我們在持誦雨寶陀羅尼心咒時,我們要練習觀想法會的煙供壇城寶塔,以及觀想轉化火供施食大供養的殊勝景象,還有泰國的龍王寶塔放光加持在你的身上,讓自己被源源不進的財富能量包圍。我們修持雨寶陀羅尼經這部宇宙秘密致富大法,首先我們自己內心一定要時時保持著法喜、富足,這樣才能和財神有著相同的頻率,也才能快速得到財神的賜予的財富。

 

◎不斷的修善植福、推廣善法,能免於末法天年因果清算風暴的影響

當然,我們求財不是只有為自己求,更要為大眾求;求財富不是只為了讓自己享受,更是要為了幫助大眾脫離苦難、脫離障礙;我們求財是為了要辦聖事,要辦佛菩薩的事、辦眾生的事,我們要運用這些源源不絕的宇宙財來建造金字塔,讓更多人都可以來受益,讓沒有福報的人因此而福報滿滿。

 

上天真的要賜大福報給我們,你們一定要多一點的時間來參與佛事,把每一件佛事都運用自如、駕輕就熟,只要你們願意同心協力,以眾志成城之力共同成就聖事,接引更多人一起來學習,將佛法真正落實在人間,鞏固強化這樣善的法源,不斷將這個善法傳承出去,最後進入身心靈大年代時,你們才能從中脫穎而出。

 

當大家都俱足了財源福報之後,大家就能啓動無形的宇宙財庫以及有形的銀行財庫,這樣你們才不會受末法天年因果清算風暴的影響,因為你們個個都是承載著滿滿正量功德福報的光明體,你們不斷的在修善植福,甚至於幫助更多人進入這個善法在行功立德,學習化解自己的因果業力,如此接續不斷的累積功德能量,將來大家必定會實現修行企業之榮景,進而開創全民修行之極樂天地。

 

我們一定要用我們的誠心、用我們的善行來感動上天、感動財神,以堅定的心念來祈請,屹立不搖的勇敢去落實善法,即使遇到挫折困難也不退縮,祈願自己和眾生都能快速和宇宙財富能量接軌,一起脫離貧窮邁向富貴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