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諮詢

0909-317777

序言

護國息災孔雀明王大法

我們每個人都想要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經常在尋找幸福的方法。生命當中總有許多夢想和願望想要實現,但經常時不我與、事與願違,從而心生喪志、萎靡不振、怨天尤人,進而衰是連連,如此惡性循環,終致幸運之神遠離,運勢不開。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呢?問題的癥結點在哪裡呢?科學家證實,人們發射出來的想法意念或是行動力的訊息電波,將如同彈力球般,也將影響我們周遭一切人、事、物的發生好與壞,甚至可以影響大自然的天氣、地球和宇宙安定否。


這項科學發現,與佛家所言「萬法唯心造」、「一切法從心想生」,以及古聖先賢固有的人生訓誨「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道理是完全一樣的。所以,真正的幸福能量泉源,是要靠自己如法修行,找回我們本具有澄淨無染的心念,澄清當下這心念,幸福就在當下擁有了。

 

由此可知,幸福,其實很簡單!給別人幸福、送幸福能量出去,幸福就在即刻出現擁抱您!


因此,啟動生命幸福的能量,創造人生幸福未來的新起點,就是要認真思考:生命的幸福能量泉源在哪裡?什麼是人生的真諦?如何讓自己有限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生命價值?我們可以為這個世界、國家,和關愛的親友做些什麼、付出些什麼?


當我們有能力而且歡喜願意付出、給予、奉獻,和犧牲,讓地球上的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光明的,都是非常有意義、有價值的,進而提升成為我們人生的「使命」時,那麼這不就是真正的幸福嗎!因為當我們心中的格局越寬廣、心量越大、包容力越大、慈悲心越大,我們自身體內散發出來的光和愛的能量光度就會越光亮,就越能和高靈諸佛的能量頻率相輝映,如此,我們的幸福能量的指數就會越高!我們就會隨時品嚐和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此刻,請讓我們誠實面對自己-試問:
我-幫助了多少人?服務多少人群?
我-一生中做了多少好事?做多少利益國家社會大眾的善事?
我-為人類和宇宙的一切美好未來,付出多少心力和行動力呢?


雖然,我們已經平安渡過2012年12月21日末日預言的這一天,但是,全球各地災劫仍不斷的發生,2013末日的剛開始,人們看不到幸福的未來在哪裡?要真正終止末日之說,須先從人們心靈淨化工程做起。


孔雀明王大法,這本幸福開運手冊,是幫助人們身心靈淨化提升,以及找到生命幸福能量的一帖良方。這本手冊從寬廣的宇宙角度,來剖析人們身心靈的煩惱和痛苦的根本原因何在:孔雀明王大法的每一個修學法門,都是幫助人們解除身心靈的煩惱和痛苦,並且能夠快速引領人們通往幸福快樂的捷徑。

 

世人眼中孔雀是富貴、美麗與吉祥的象徵,孔雀食毒蟲毒草,羽毛反而越發美麗,末法時代五濁惡世,行者修持孔雀明王法,可摧破貪嗔癡諸毒、去染還淨;同時,帶來種種吉祥、法喜,及天人合一的內心和諧與自在。正因為孔雀明王法如此殊勝的功德力與加持力,所以,從唐朝就深深影響了日本與韓國,之後傳回到臺灣,直至近代,追隨供奉大孔雀明王菩薩的行者日益增多,在港、澳、臺灣和東南亞地區皆是如此。

 

孔雀明王經法的威德力,表現在調和人心、促進人與自然的和諧,所以,在歷史上被視為一部護世護國經典。而今,地球上頻頻發生各種災難與不和諧,面對越來越惡劣的環境,唯有佛母海會眷屬共同發心,協力建造佛母孔雀明王殿,進而推動孔雀明王法護世利生的神聖事業;以促進天人和諧、世界和平、國家安泰、人民幸福為主要目的,如今,面對許多疾病毒害的生活環境,佛母孔雀明王無疑是與我們最相應的本尊。

 

占星預言2015乙未羊年將是個「疫病」的爆發年!從2014年12月到2015年5月將是第一波;第二波集中在8月到10月,而9、10月裡會有雙重天象作用,恐怕將會是最嚴重的時候,人人都要提高警覺,小心防範!宣告「人民的苦日子正式開始!」疫病、政治動盪不安、經濟衰弱不振...等因素,將會持續2~3年,面對科學無法解救的世代,我們又該如何自處?既然40%的人力不可靠,何不試試那60%的神力!

 

孔雀明王經是佛陀親自教授予一切眾生,為降伏一切諸毒害、傳染病症,乃至諸毒鬼魅、精魅、毒龍、毒蛇,所造成的諸毒病害,皆能得到淨除。因此,我們要勸請大家多誦讀孔雀明王經、修持孔雀明王真言,迴向予世間諸毒病害;孔雀明王的究竟密義是:「我們清淨的自性,即是孔雀明王自身。」我們清淨的自性,能去除心念中的貪瞋癡慢疑…等各種毒害,使我們的心念完全清淨,並具足一切敬愛、調伏、增益、息災的妙用。

 

若我們能體會孔雀明王的密義,發掘內在清淨自性的孔雀明王,再配合大禮拜法、點燈法、煙供聚資法,幫助所有眾生圓滿願望,得到幸福與光明,那麼不只能得到孔雀明王的慈悲護持,使我們家庭、事業如意圓滿,最光明無上的吉祥佛果也能迅速獲得。因此,成佛之路其實很簡單,只要我們追隨佛的腳步,把心修持的像佛一樣清淨無染,就會越來越趨向完美,好到再也看不到世間的惡,所見所聞皆是世間的美好。

 

那時,就是彌勒淨土示現的時候,然而,前提是全民修行必須要轉動,因此,我們一定要加緊腳步,把協會的各項善法廣傳,還要接引佛母海會眷屬歸根就位。